close

上星期六下午


我們一家三口漫無目的地開著車到處兜風


本來要去美麗華   但是排隊等車位的人太多了


於是放棄 到內湖大潤發附近的"魔法咖哩"吃午餐



↓ 每次都堅持看menu點餐的黃小弟


這張超好笑ㄉ


我在跟把拔說 我要點雞肉的


結果很愛學大人的黃小弟


就一直指著menu抬頭跟服務生說「 雞肉!雞肉! 」


結果人家根本沒有要理他的意思 


不過 黃小弟每次看menu都一副很懂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ㄝ


黃小弟出門前早已吃飽


再加上今天咖哩不合胃口


所以沒有吃多少   到是一直調皮搗蛋 動來動去的


↓ 1y8mㄉ好動小子


最後坐不住   被放下來


整場跑了一圈給把拔追


有沒有這麼high阿


我ㄉ媽呀~~我的臉好圓ㄚ


唉~難道這就是每天睡太好吃太飽ㄉ下場


下面的照片足以證明黃小弟有多好動調皮ㄌ


完全不肯配合


整個人扭來扭去  連把拔都抱不住了


很沒有內容的一篇用餐記   寫完了~~


還有~~這天晚上我買了一台新相機   作為我即將滿29歲的生日禮物


(真ㄉ很會找藉口說.....)


呵呵呵   我好興奮呀~


過幾天在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