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朝下午茶完畢後~


阿姨說要幫dd買雪靴    於是帶dd到童鞋專櫃試穿...


黃小弟好興奮   腳上穿著人家的雪靴  


就開心ㄉ一直走一直走   幾乎又快上演失控ㄉ戲碼


所以 我們用很快的速度就挑好了~~


(剛剛好也沒幾雙可以選啦  )







等不及ㄚ姨跟外婆結帳~


我就趕快帶著即將失控ㄉdd到遊戲區玩耍


黃小弟很high~~跑去對著小dd猛笑 


小dd當場傻眼 想說這位葛格也太high了吧


買完鞋之後~~我們在車上告訴dd      是ㄚ姨送的雪靴    要跟阿姨謝謝


黃小弟當下不好意思~~不過他有一直放在心上~~


 


 


回到家後  把雪靴拿出來讓dd穿給大家看


全家人都稱讚dd "  穿雪靴漂漂喔~  "


dd整個超開心~~


然後自己自動自發走到ㄚ姨身邊 說了一聲" 謝謝 "


結果惹ㄉ全家哄堂大笑~~


第一次覺ㄉ黃小弟這麼識相   難怪這麼惹人疼愛 


 


 


這ㄍ星期一又發生ㄌㄧ個小插曲....


我帶著dd到天母sogo買東西


我正在挑東西ㄉ時候    專櫃阿姨跟dd玩ㄌ起來


專櫃阿姨說「dd幾歲ㄚ??」


馬麻說「一歲八個月ㄌ~~」


專櫃阿姨說「哇~dd你穿雪靴好可愛ㄝ!!」


這時候 dd說話了......


黃小弟很認真   大聲地說「漂漂~~~」


結果 我跟阿姨都笑ㄌ....


 


 


這雙小雪靴就是戰利品


真的是好可愛ㄚ




想去年我也有幫dd在網路上買ㄌㄧ雙嬰兒雪靴


當時好像是為了搭配馬麻我本身的雪靴


想說沒有親子裝   那可以來個親子鞋之類ㄉ    




黃小弟鞋子排排站~


小朋友ㄉ鞋都好可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