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已經吃副食品一段時間了,最近偶爾還會給他吃點小零食--嬰兒米餅....


每當大人在吃飯時,dd都會一直湊過來要食物吃,這時給他一片餅乾,他就可以乖乖的在一旁吃....


嬰兒吃米餅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呀~



吃的乾乾淨淨的 


來喝點水水解渴吧



吃吃喝喝真是開心 



有時候dd吃餅乾的時候,我會湊過去他身邊,然後張大嘴巴,「啊~~~」跟他要餅乾吃,


他會很認真伸出圓圓的小手,要把米餅放進我的嘴巴,我會假裝「啊~M,啊~M」


的吃幾口,然後跟他說好吃好吃~~最後dd還會以微笑回應我 


dd第一次把餅乾給我吃的時候,我覺得好感動ㄚ~這小子真的是長大了,而且還不吝啬與人分享.....


我這個馬麻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