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弟的把拔都叫我"一毛不拔鐵公雞"
因為我非常會存錢
扣除掉一些基金ㄚ股票投資的不說 我覺得存款非常重要
要是哪天突然需要大筆急用怎辦ㄋ?
我有一種很奇怪的心理 那就是沒有存款我就沒有安全感
呵呵呵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ㄟ
可能是我的父母從小給我的觀念ㄅ
不過該敗家的時候還是要敗喔

我很早很早就想幫dd開一個屬於他自己的戶頭ㄌ
大概在他滿月收到彌月紅包的時候開始ㄉ
但是就是一個沒有空再加上小朋友開戶很麻煩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到現在
彌月紅包再加上過年紅包
就這樣累積ㄌ厚厚的一疊現金安穩的躺在我的化妝台抽屜裡
我可是一毛都沒有動過喔
所以說 黃小弟的錢交給我這隻鐵公雞來管就對了
只會增加不會減少ㄉ

上回去富邦銀行領錢的時候順便拿了廣告dm回家
他們有針對未成年小朋友設計的綜合儲蓄存款
女生是什麼芭比ㄉ 男生是"風火輪"理財快手
這戶頭還可以作基金、定存、保險....等
不過我看上的是贈品......
上個年度存款平均餘額有達到某門檻的話會有贈品
每年應該都會不一樣


回家的時候拿dm給dd看
他還很認真的看的跟什麼一樣
不知道他的小小腦袋瓜在想什麼ㄋ




出發要去開戶了
銀行離我家很近走路不用5分鐘
非常符合我這個懶人個性
一切就是要以方便為主就對ㄌ


到了銀行黃小弟很好奇
一度還想爬上人家辦公桌玩
馬麻我早有預感dd一定會失控
所以先準備好了牛奶餅乾 只要dd開始坐不住就馬上拿出餅乾救星
這招果然非常有用 讓馬麻順利填完一堆資料
不過dd雖然出門在外但也完全沒在管形象
吃相非常不雅
吃到整個忘我 手掌都伸進嘴巴ㄌ



開戶其實很花時間 我們待了有半小時之九ㄅ
眼看dd已經不願意乖乖坐好
一直吵個不停還要到處走動
銀行小姐深怕這隻小惡魔失控大亂辦公室
於是用最快的速度辦好所有手續並講解完
讓我們ㄉ順利離開ㄌ

這就是提款卡跟存摺
密碼只有天知道地知道馬麻知道 
其實我覺得可以再設計好看一點ㄉ......



就這樣黃小弟完成人生中第一次開戶
也有了人生中第一本存摺
想馬麻小時後外公外婆也是有幫馬麻存錢
直到長大成人存摺才交給馬麻
所以我希望黃小弟也是一樣
再大一點  還要幫他買一隻豬公
希望可以養成黃小弟儲蓄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