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日我們一家三口前往大阪根2天一夜遊
這是用公司的旅遊點數換的
再加上這次要帶小惡魔同行 不想讓他坐車坐太久
所以我們的目標選擇在中部以北
結果並沒有太多的選擇 最後我就用點數換了大阪根的訂房服務
我們三個人都是第1次來大板根
而且也是我們第一次帶DD外宿過夜
大包小包的  小惡魔的行頭比我們都還多


↓DD做安全座椅都很乖 甚至不時還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把拔跟馬麻實在看不出他的內心戲是什麼

沿路還去了鶯歌買阿婆壽司
在等待把拔的空檔 我跟DD在後面自拍

很快就到達目的地ㄌ
這裡環境還不賴 有好山好空氣
而且住宿遊客還很多
身後那棟房子的二樓就是我們ㄉ棲身之處



我們的房間
很一般普通 不過還蠻新蠻乾淨的



好奇的黃小弟到處跑
東看西看的什麼都要玩玩看
處處都留有他的身影

連廁所都要瞧一瞧

園區裡有一個親子遊園區
很像一個小公園
有一些小孩在玩耍



然後我門就稍微逛一逛 照照相留念




今天的重頭戲~~小惡魔溫泉初體驗
我們沒有選擇大眾池
因為要帶DD一起 所以選擇了湯屋的雙池(溫泉+冷泉)
DD對於溫泉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是對於開關倒是玩的很起勁 一直轉阿轉ㄉ 玩了好久

溫泉對於細皮嫩肉的黃小弟果然還是太刺激了
只讓他在池邊泡泡小腳而已

黃小弟身上最有肉的地方就是臉跟肚子
臉就不用我多說了
看到沒有肚子大到誇張的程度
之前我教他指著肚子說"胖胖"
問他"胖胖在哪裡??" 他會指自己的肚子
然後第2次再問 就會指別人 履試不爽
現在奸詐的他 已經不願意承認自己的肚子是胖胖
問他"胖胖在哪裡??"
他不指自己 只指別人

泡湯完後 我們就回去吃晚餐
然後一直待在房裡休息 結束了我們ㄉ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