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弟最近迷上了看巧虎

但是平常沒有養成"乖乖坐好"的習慣

甚至吃飯也是滿場跑   

有的時候蠻令人傷腦筋的 


↓↓↓   我們會要他坐在沙發上面看巧虎


但是坐了一會ㄦ

身體就開始動來動去

甚至到最後就自己下來了

然後就離電視越來越近


正好我也覺得要讓他練習自己吃東西了

所以最近在物色"餐椅"

但是要找到可以調高低又適合我家客廳大小的不容易

所以遲遲未決定到底要買哪台??



人非常nice又熱心的以謙馬麻借給我們一台餐椅

據說她們家上星期剛買了IKEA的餐椅

這台舊的就借給我們啦~

真的是太感謝她了 


而她們為啥要買IKEA呢??

因為聽說以謙有一天從舊的餐椅摔下.....

一遭被蛇咬    十年怕草蛇    所以她們也不敢讓以謙再坐上去ㄌ

為啥會摔下來呢??   我們稍微研究了一下

應該也不是餐椅的問題....

真的是一團謎ㄚ 


↓↓↓ 餐椅的全貌  看起來很穩很堅固吧


黃小弟試坐  第一次就坐了半小時唷~~


但我家客廳有個很大ㄉ缺點   那就是太小而沙發又離電視太近

如果將餐椅放在巧拼上  那我看DD的眼睛必定會害了了

但是放旁邊視線又太斜了 


↓↓↓  最後我跟把拔決定這樣放 

將將好!!!!



然後就可盡情的坐在餐椅上看巧虎囉~~

↓↓↓  每當巧虎撥到DD喜愛的單元時  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出現這樣的怪表情


我已經跟黃小弟約法三章

只要看巧虎都要乖乖坐在椅子上   還蠻有效的~~

現在他想看巧虎就會拿遙控器給我    然後跟我說「看~~~」

我就會提醒他「DD要坐椅子唷~~」

然後他會乖乖走到餐椅旁說「坐~~」

一次都可以坐好一陣子

我還可以偷閒去做一點ㄦ家事或是上上網

真的是太棒了~~~

現在我只希望我訂的巧虎趕快寄來ㄚ

體驗版跟日文版兩片輪撥   DD已經有點看膩了

要是他哪天不愛看了  那我的好日子也不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