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黃小弟的阿姨送給他一個可愛的小包包~


以後dd可以背著它到處趴趴走~


雖然裝不了什麼東西.....不過真的很可愛~


至於為什麼要買ㄋ~我也不知道


不過....小朋友的東西就是這樣麻....可愛的令人難以抗拒.....我懂ㄉ.....





dd的臉很圓,在戴上帽子包個小背包,就很像日本小朋友


把拔還曾經考慮以後要讓他唸我們家附近有一間日本幼稚園.....


不過對於礙於他們學校過小.....所以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黃董os: 這個包包要幹麻ㄋ???可以吃ㄇ???




剛學走路的dd背起來很可愛….尤其是當他一邊走的搖搖晃晃的樣子真的是可愛極了 




順手拿給dd一本書,他居然也乖乖的裝進去




黃董os: 我是好寶寶包包裡當然要裝書ㄚ


黃董os: 最愛的車車也要帶喔



黃董os: 快開門~我要上學去了~



現在dd已經會自己開紗窗了~





現在要讓dd出門自己背背包當然是不可能ㄚ~連走路都不穩了….


等過一陣子再大一點點就可以讓他背一點點自己的小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