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妹妹(也就是黃小弟的阿姨)在杜老爺冰淇淋公司當會計

但是他們公司有一個非常不討喜的規定

那就是無論員工或主管     星期六要站賣場作試吃活動

冬天賣烏龍麵     夏天不用說就是賣冰淇淋

最近陳妹假日在天母新光三越ㄉ超市站試吃

所以上星期六    馬麻我約莫中午11點  

也就是我剛睡醒就接到來電

因為陳妹覺得非常的無聊 

 希望我們去給他探班

於是我將黃小弟午餐餵飽後   就帶著他出門了


這已經不是黃小弟第1次探班囉

當他還是個5個多月大的baby時  就將他的第一次探班行  獻給阿姨了



新光三越離我們家是個不遠不近的距離

走路有點稍嫌太遠

所以我就帶著黃小弟搭公車到天母圓環    再走路過去

出門後  dd很好奇今天要去那兒ㄋ??  








愛車ㄉ黃小弟看到車車很興奮







坐上公車後好奇的東看西看ㄉ....



到了新光三越後   沒想到陳妹偷溜去買星巴克

找不到她人  我就自己借了推車先帶dd吃東西






黃小弟在Mister.Donut  前面看到一堆甜甜圈很興奮

隔著甜甜圈櫥窗    對著裡面店員美眉   做起鬼臉來 



探班行一定要跟攤位合照的ㄚ 






後來陳媽媽(也就是黃小弟的外婆)也來了

黃小弟吃了好幾杯試吃的烏龍麵

果然   高壯不是一天造成的    胃口如此好 

然後還學會說麵麵 

真是個好學寶寶  



其實這個讚歧烏龍麵還蠻好吃的喔

非常耐煮   麵很Q很Q

可以煮湯   炒麵 ....等等

重點是非常簡單一點也不會麻煩

我這個懶惰宅媽   也常常在家弄這種烏龍麵來吃   非常方便



最後  陳媽媽捧場買了一些讚歧烏龍麵

然後我A了好幾包烏龍麵回家  

等把拔下班來接我們   就結束了今天的探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