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7m的黃小弟每天上演小惡魔行徑~

愛學大人也很會觀察大人的行為

有一次 我忘了黃小弟犯了什麼錯 不過當下他知道自己闖禍

然後在我要開口罵他之前 他居然開口叫我一聲「寶貝~」

真是奸詐的小傢伙ㄚ 以為花言巧語就能逃過一劫嗎?


還有一次 他想爬到電視櫃上面拿東西

爬到一半 剛好被我逮到 我就嚴厲ㄉ叫了一聲「弟弟~~」

我還來不及罵他 他就搶先一步說 「壞壞!!罵罵!!」

當下我覺得好好笑 他的反應讓我出乎意外到忘記罵他 

有的時候還會學我生氣叫他的語氣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不過黃小弟有時也有貼心的行為喔 

我每天早上幫他泡完牛奶給他喝後 換個尿布

會繼續睡回籠覺(不過都是半睡半清醒啦)

少數不吵鬧ㄉ時候他看我沒起床 就自己滾來滾去或下床東摸西摸

然後無聊了就自己爬上床跟我一起睡著

這種時候 我就會覺得不吵不鬧ㄉ 真乖 哈哈



有時候我睡眼惺忪的起床去洗手間

他會跟著我走到廁所門口等我

如果我跟他說「馬麻的眼鏡ㄋ??」

他就會咚咚咚地跑去房間拿我的眼鏡

然後再咚咚咚地跑到廁所門口把眼鏡交給我

我就會以很誇張的語氣稱讚他好棒!!

然後他就會面露得意的笑容~

這時候我就覺得他真是個可愛ㄉ小幫手呀


上星期     有一天早上 我在賴床 

不過通常為了觀察醒來的黃小弟 我都是半睡半醒

我發現他坐在我旁邊

然後用他的小手拍拍我的身體

就像有時候我安撫他入睡一樣..... 

當下我覺得我的寶貝好貼心可愛呀~

不管怎樣~黃小宸永遠是馬麻心目中最可愛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