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大概是去年底約11月中拍的吧~~


當時黃小弟學會爬樓梯沒多久


 


 


有的時候   我帶著DD散步回家


我在樓梯間推車都還沒來得及收好


他居然已經爬了半層樓ㄌ 


完全不等馬麻 而且我顧著收推車 來不及牽他


等我回過頭 他已經在半層樓高了(大約是8格樓梯吧!!)


(((對於一個剛剛學會爬樓梯ㄉ小孩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嚇人啦)))


第一次看到ㄉ時候 我當場傻眼 想說動作也太快了吧 


 


每次黃小弟爬樓梯的時候


我會在他旁邊   叫他加油 順便數1、2、3......


 


 


不過通常 我只讓他爬一層樓   然後就會一把把他抱上樓去ㄌ


因為調皮的他 會邊爬邊玩


然後有時候還會好奇ㄉ東摸西摸


基於我覺ㄉ我家樓梯間很髒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在樓梯間兜留太久


 


 


認識我家DD的人應該都知道   他是個頗有"份量"的小子


而且我家住公寓5樓.....


所以我每每都是氣喘吁吁ㄉ抱著他爬樓梯ㄉ.....


 


今天下午 我們散步回家ㄉ時候....


依照慣例 我讓他爬ㄌ不到一層樓吧!!


就把他抱著上樓ㄌ


到了4樓   我就稍微休息一下


然後跟他說「媽咪好累喔~~~


結果這時候 DD說話ㄌ







他說「媽咪~加油!!!     1、2......」


我該說黃小弟貼心      為我打氣ㄋ???


還是說他好樣ㄉ!!!  真是個俏皮ㄉ小子ㄋ~~


 


but~~小朋友童言童語真ㄉ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