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我敗了一台新相機~


就是這台外型非常不起眼的低調復古時尚機  Canon S90


本來是想買單眼  一直猶豫不決


猶豫的是  他的大小重量


我每天出門要帶黃小弟的用品已經不少


再加上一隻很有份量的小子


我常常覺得怎麼出門散步一趟 就覺得好累ㄚ


所以說 目前我暫時還是以輕便為主~~


於是我就退而尋找幾台"類單眼"相機作為考慮ㄉ目標


最後在s90跟G11之間猶豫了很久


把拔說我比較適合S90   所以我就敗了這台小黑機 


 


就讓我家可愛的Elmo來做開場介紹吧


這台就是號稱接近單眼相機的畫質   但擁有輕巧外型的s90


我覺得功能還蠻多的啦~~


可以手調很多功能   自己決定光圈、ISO、快門.....等等


但也可以使用auto模式   非常方便~



Elmo 近拍變的好可愛ㄚ




最主要ㄉ還是拍黃小弟


這台相機讓我很滿意的是 拍小孩不容易有殘影


即使是走動中ㄉDD   拍出來ㄉ效果也算不錯


我也比較能夠抓到dd瞬間的表情


(有時候小朋友可愛ㄉ表情 就那麼一瞬間麻 )










淺景深這個遊戲 我跟把拔玩了好久喔


雖然還不太會掌握 不過真的好好玩ㄚ








這台相機有一個"強化色調"ㄉ功能 我超愛玩ㄉ


可以保留畫面中其中一種色系 然後其他變黑白


(第一張照片也是同一種功能拍ㄉ)


↓ 只有藍色被保留下來的小叮噹




晚上偷拍dd睡覺 沒有開閃光拍的唷


ㄟ~~對ㄌ!   這台相機有使用閃光的時候


右上角會跳出一個小閃燈 


超可愛ㄉ  夠復古吧 




這樣看餃子有沒有很美味ㄚ


把拔說 「並沒有ㄝ~~


 


下面照片是散步時 順便測試相機拍下ㄉ










目前手調功能我還在摸索當中 


對於嫩咖ㄉ我來說 真的是一大學問ㄚ


s90用了一個星期 我很滿意ㄝ


呵呵~~我已經慢慢愛上它ㄌ 


未來小黑要陪伴我們一家三口記錄更多生活大小事


我會好好愛護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