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ki伯伯又從大陸回台了


星期日他們一家三口來天母高島屋買球具  順便邀約我們吃飯聚餐


又隔了3個月不見  維霆葛格又長大了不少


 


一開始黃小弟乖乖的坐在葛格旁邊


很認真的在看什麼ㄋ??



原來是葛格新買的手錶玩具


聽說在3、4歲的小朋友圈中


是很酷炫的新玩具喔~~


黃小弟非常認真的在一旁瞧瞧   到底有多炫ㄋ??


接著服務生送上小朋友餐具後


黃小弟就開始上演挖空氣的戲碼


然後挖不到東西 就開始求救 


後來用完餐 黃小弟很自動ㄉ走進遊戲區


維霆葛格一開始不願意進去


因為深怕他的新鞋脫掉後會不見


(我猜想的啦)


後來把拔拍胸脯保證會看好他的鞋鞋


他才勉勉強強ㄉ進去ㄌ



雖然是進去了 但是只肯在一旁玩手錶


小朋友的心思真的很難理解呀


後來葛格先發起搬玩具的遊戲


結果黃小弟有樣學樣也搬了起來


注意!!!


黃小弟表情超認真的 


不愧是認真金牛座 做什麼事都很容易認真起來


兩個人超high的


一直來回搬不停


把所有的小馬都搬到角落放


我只能說小朋友的世界真的很難理解ㄚ


不懂這樣搬的樂趣在那兒ㄋ


連一旁的小朋友都看到傻眼了


我有偷偷注意他呆呆的看了好久


我想他心中也非常納悶ㄦ吧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


兩個小鬼穿好了鞋子


然後一起往同一個方向衝~~


接著就看到兩位年輕的把拔在後面追


有沒有那麼high呀


看到他門玩瘋了的樣子 


我就覺得好配服生了兩個以上年紀很相近男孩的把拔馬麻喔


真的是需要莫大的體力跟耐心ㄝ


真的非常的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