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某天我跟DD散步回家


我突然心血來潮 拿出前陣子買ㄉ衣服出來試穿


結果黃小弟有樣學樣也來湊熱鬧   學媽咪試穿起衣服來


只不過他的試穿    是拿起大人ㄉ衣服  一件一件往自己身上掛(就像是戴圍巾那樣)


還不忘一邊稱讚自己「DD好漂亮」


非常ㄉ自戀....


 


這樣還不夠 他還跑到化妝台上拿了太陽眼鏡盒 要我幫他打開來   讓他戴上


我就順著他 讓他在一旁玩起來


沒想到 我一個不注意 回頭一看


眼鏡兩旁鏡架  都斷掉ㄌ   當場大傻眼 


我的媽呀 小惡魔破壞力不是普通厲害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是怎麼弄壞ㄉ....


 


馬麻我只能無奈苦笑就算ㄌ


想想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好像也不錯


 


順便機會教育教他說"對不起"


只是黃小弟懵懵懂懂ㄉ還不太了解是什麼意思


教ㄌㄧ遍再問他   「媽咪眼鏡弄壞掉 要跟媽咪說什麼?」


他回答 「請幫忙~」  (......昏倒)


果然受巧虎影響太深.....(巧虎某月內容有教小朋友說"請幫忙")


我只能說真是太天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