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那天早上要出發到宜蘭之前


我們一家還在準備出門的時候  發生ㄌㄧ小小段驚魂記....


平常DD一早起床喝完牛奶後 就會自己下床 然後開始好動的一天....


 


但是那一天  黃小弟很異常


下床後 一直站在房門口 不肯移動


不管把拔馬麻怎麼叫他  他都不動....


然後還一直說「大便~大便~」


一開始我們以為他是大便要換尿布了


但是檢查後  又發現沒有ㄚ


檢查完了他又繼續說「大便~大便~」


然後我們去查看  還是沒有


這動作反覆重複了好幾遍.....


 我就猜想 他應該是便秘ㄌ 大便大不出來吧


 


更好笑的是.....


(我這個媽真的很壞心ㄝ  DD便秘ㄌ 我居然還說的出"好笑"這兩個字)


我站在房間裡的化妝台前


叫他從門口走過來


他居然滿臉痛苦樣


然後整個身體扭扭捏捏的以龜速前進


那個動作真的很滑稽呀


 


後來好不容易


我讓他喝了幾口水  他終於大了一點點


不過只有一點點....  大概3顆很像羊便便的大小吧
 


 


然後他還是繼續很不舒服的樣子


從來沒有發生這樣的事


我門三個人都不知該怎麼辦


我跟把拔眼看著跟人家相約的時間就要到了


又著急 但又無能為力  ....


 


在這麼驚慌失措的時刻....


居然發生了一小段讓我會心一笑的對話....


 


把拔不知道怎麼辦 只能摸摸DD的小肚子安慰一下他


把拔說「DD你不舒服嗎」


DD說「大便~」


把拔說「那你喝一點水水好嗎?」


DD說「鼻要喝水水~」


把拔說「你要喝水水才會大便ㄚ~」


DD還是很不舒服而且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就跟把拔說「把拔~~幫DD大便~~」


把拔當場傻眼說「把拔怎麼幫DD大便ㄋ....」


我在旁邊聽了則是覺得好好笑喔 黃小弟還真是有創意...


過了一會ㄦ.....


那坨"屎"好不容易一股腦ㄦ 拉了出來


黃小弟又展開笑顏....


終於讓我門鬆了一口氣


我門才急急忙忙ㄉ出門買早餐赴約去


 


黃小弟心裡知道自己辦不到的事


要請把拔馬麻幫忙


所以想大便大不出來 就拜託把拔幫他.....


小朋友真的好天真


說話常常會讓人超乎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