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 我就每天都會唱歌給黃小弟聽 


每次黃小弟都聽的很開心


自從他開始看巧虎以後 


我也陪著他一起看  所以我也學會了好多歌


 


黃小弟很討厭刷牙


所以我跟把拔每天晚上幫他刷牙的時候


要唱歌給他聽 他才會乖乖就範


不僅如此 還要接受他"點播"


他點撥什麼我們就得唱什麼歌     真不是普通的大牌ㄚ


 


漸漸的他也把我們教他ㄉ   學了起來


上個月有一天我們全家在看電視


他居然就在一旁完整的唱了一首"兩隻老虎"


我跟把拔第一次聽到他可以完整的唱完一首歌 覺得好驚訝


驚訝他的記憶力已經可以記住一首歌ㄉ歌詞了


他現在已經會好幾首歌了 還會打油詩


 


不過要錄他唱歌的可愛模樣很困難


因為他一看到相機就不唱ㄌ   還會跑過來搶


前一陣子趁著他散步回家   在認真脫鞋的時候


把他唱歌模樣拍ㄌ下來


 


他在唱"哥哥爸爸真偉大"


最後一句他都唱"只我要長大"


我們糾正很多次 不過到現在他還是堅持他的唱法


我們也只好算ㄌ  兩歲小孩而已 標準就不要放太高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