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我們家附近的春天藥局舉行尿布搬搬樂比賽


我們很早就報名了


報名當時我還很疑惑比賽的場地??


小姐告訴我是在她們門口騎樓   鋪巧拼比賽


當下我就想起  黃小弟在10個月大的時候也參加過麗嬰房爬行比賽


當時也是在門市裡鋪巧拼比賽


整個場面吵鬧的程度比菜市場還誇張


當時黃小弟還被吵鬧的大人們嚇得大哭


可以說是非常失敗的一場比賽





可想而知  這次的尿布搬搬樂比賽場地更小


人潮擠爆了整家店面  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 人超多  場地超小  觀看比賽都要用擠的才能看到





等待比賽的黃小弟



比賽的時間剛好是每天固定午睡的時間

所以已經開始有點精神不濟了



來為大家介紹~~黃小弟的新朋友

是住在我們家旁邊巷子裏的~~以謙弟弟

以謙dd比黃小弟小2個月

以謙馬麻也是全職馬麻    跟我是在BBH上面認識的

人的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當時有板媽開了一個話題~是邀請住石牌的馬麻們聊聊天

我們兩個  "天母馬麻"  不約而同進去湊熱鬧

還意外的發現兩家住的超近的唷

我跟黃小弟同時多了一個朋友 

所以說我們講好有空可以一起出門散步幹麻的......

兩人當天已經是第2次見面囉

第一次見面是在巷子裡巧遇 




以謙也想睡午覺了 

所以開始有點耐不住性子  動來動去的







比賽開始ㄌ

馬麻站在盡頭   但是黃小弟一直找不到馬麻

都是左前方那位大嬸擋路  直接站到人家巧拼上是怎樣

把拔叫DD找馬麻

可是DD一直沒看到    場邊太吵了    也沒聽到馬麻的呼喚

  就走到中間看ㄚ看  然後再走回頭找把拔

完全沒在管要拿尿布 











然後換以謙上場

以謙好厲害  來回拿了好幾包 









參加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一團亂" 

以謙馬麻說她們上次參加天母新光三越的搬搬樂

比起來感覺好很多  也有制度  獎品也不賴~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像樣一點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