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這一天黃小弟提早來報到了......


本來這一天是37週的產檢,但是一大早起床就發現大量出血了......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嚇了一大跳,叫醒老公後我們就匆忙的趕去醫院了......


本來預定是5/22要剖腹,沒想到黃小弟還是選擇提早報到了 ......


大約早上10點左右我就被推進手術室,躺在冰冷的手術台上任人宰割的感覺,讓我開始緊張起來,整個


人一直發抖...打麻醉沒有我想像中痛,但是意識清楚的我可以感覺到肚子一直被拉扯,這種感覺恨恐


....


大約過了半小時吧,醫師告訴我小孩要出來囉~於是就過沒多久就聽到黃小弟哇哇大哭的聲音


5/10上午10:44黃小弟誕生囉~~~~


welcome to the world~我親愛的黃小弟  我會好好愛你的........


出生第一天




↑吃的滿嘴都是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