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終於有網路可用了


這樣一來有空我就可以上上網查資料還可以貼貼黃小弟的照片,也幫他紀錄成長的過程.......


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覺 DD真的大了好多現在已經是一隻大baby了 


來回顧一下DD的小時候吧~~



這是剛從醫院回家的時候 ,這個時期的DD每天只管吃喝拉撒睡.....作息也不正常,馬麻我每天嚴重睡眠不足,再加上剛生產完身體的不適,還有每天只能重複吃差不多菜色的月子餐,然後還要適應當媽媽的新生活........這一切讓我體會到產後憂鬱症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差不多快一個月時的DD,有一度臉上長了好多好多小紅疹,簡直臉都快爛掉了,我好擔心該不會DD就一直這樣了吧,好顯滿月後這些紅疹就消失了,皮膚也變的白白嫩嫩的.......有人說是"胎毒"也有人說是沾到大人身上的油垢,這時候不需要擦藥,每天用清水擦臉,盡量不要碰寶寶的臉就會好了.......


2個月之前的DD我其實還不太懂他,尤其晚上都不睡覺快把我跟把拔搞瘋了,幾乎每晚都哭鬧,"獾"到我們都叫他"黃董"......超難伺候的....好幾次我們都放棄讓他哭到累的睡著.....不過常常黃懂的救星(就是外婆)都會及時出現來安撫他.....




滿2個月的黃小弟作息終於正常,感謝黃董.....讓把拔馬麻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3個月的DD,不再夜奶...開始會看簡單的圖案,對環境好奇還會咿咿阿阿的說話,高興會說話,喝奶也要說話,哭也會說話.....真的很有趣......


滿4個月的DD,越來越愛玩了,也會抓東西起來咬,拿不到的時候會生氣,最近DD會翻身了,而且是連續翻滾.......超利害的歐.....改天再把DD翻滾的影片PO上來.....


時間過的好快,總絕得不久前他還在我的肚子裡翻滾,還有點懷念當時的胎動ㄋ.......剛出生的小不點兒,現在已經變成大baby了.....不過不論如何,黃小弟ㄚ~~~不管哪個時期,你在把拔馬麻的心中是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