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黃小弟,今天馬麻給我吃好吃的餅乾,那我就為大家帶來一段表演...


請各位叔叔阿姨們慢慢欣賞ㄅ......



什麼??你們說要"安口"......


那我就應觀眾要求再帶來一段"3秒鐘穿把拔拖鞋",


很快喔~請仔細看好.....



馬麻補充~


黃小弟是好動寶寶,而且不受控制,平常要他表演跳舞或一些動作,都要看他心情.....


這次馬麻我是用紅麴餅乾先誘惑他,他整個心情大好....而且過程中還要不時加以稱讚,


雖然看的出來最後他已經不想理我了,不到一分鐘就逃跑了,但是已經算給面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