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弟出門在外算是很配合
不太會認床   很早就乖乖睡覺
經過這次外宿   讓我開始考慮下次可以帶他去遠一點ㄉ地方ㄌ

↓一大早起床喝完ㄋㄟㄋㄟ  又開始調皮搗蛋的一天


整裝待發的黃小弟
阿姨之前送的H&M的襯衫+師傅送的套裝混搭
今天走帥氣小惡魔路線

早餐是自助式的 還蠻豐富的
我很想拍下豐盛的早餐  學習人家介紹美食那樣
但無奈我本人很不會拍食物  再加上我的傻瓜SONY拍不出那種FU 於是作罷

吃完早餐 就要開始爬山之旅
有3環可以選擇
為了體恤全程必須抱著DD爬山ㄉ把拔  我當然是選最短的那一環ㄚ
絕對不是因為討厭運動的我不愛爬山的關係


黃小弟應該是很習慣跟招牌照相ㄌ
站的好好ㄉ 還露出靦腆的笑容
一副就是訓練有素的樣子


山林中的小房子也是住宿套房之ㄧ
是所謂ㄉ"芬多精套房"

爬完山之後就差不多CHEK OUT時間了
我們離開大板根 到三峽老街走走 順便吃午餐


黃小弟是"拜拜達人"喔~~改天有空再來說明原因
每每看到廟宇相關的東西  他就會拱起圓圓的兩隻小手  然後作勢拜拜
愛拜拜的敏感程度真的很好笑ㄟ
不過籤桶應該是第一次看到
好奇硬是學大人摸阿摸ㄉ


三峽老街逛完後就回台北了
真的是非常迅速的2日遊
回台北後帶DD去晶華戲院附近的玩具反斗城逛逛
因為黃小弟的三個"窟":我們家、阿罵家、外婆家都有很多玩具
所以就沒有買任何玩具  只是試玩一些沒有玩過的玩具


要帶黃小弟出門2天一夜
本來心裡還有點怕怕ㄉ所以選擇很近的地方 也可以不用坐很久的車
不過這兩天都很配合 
希望以後把拔能有空帶我門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