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最喜歡的一首歌是"多啦A夢"

每天晚餐時間我都會準時轉到播放的頻道

然後DD就會開心的一邊聽著歌  一邊跳舞 

久了他就認識小叮噹這號人物

不僅會聽歌跳舞    心血來潮的時候    還會自己找出小叮噹娃娃一邊摔ㄚ摔ㄉ

這我都覺得還好   小叮噹這麼有特色   認識也是應該的ㄚ



DD有一本書是在講怪物寶寶的故事 ↓




有一天  在客廳裡翻ㄚ翻的.....

突然翻到這一頁

然後就一直摸怪物寶寶左邊亮晶晶的背鰭

過了好幾秒鐘

他又起身   轉向背後   指了電視櫃上面一隻台灣人壽的娃娃



主角就是它  ↓





哇哈哈~~我過了一兩秒才意會過來 

原來  DD的意思是說  它們兩個一樣ㄟ

我忍不住又要說"黃小弟你真是猴腮雷ㄚ" 

又讓媽咪見識到你的舉一反三

雖然家裡好多書都因為被你破壞   而用膠帶黏了又黏.....

但是  看到你的小腦袋瓜一天比一天聰明

我覺得也算是值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