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二、四  如果天氣不錯沒有下雨的話

黃小弟會隨阿罵上山去佛寺拜拜

大約下午4 5點會下山

所以  我ㄧ星期最多擁有 2個白天的自由日   



最近山上蚊蟲很多

前天   黃小弟回家的時候

把馬麻嚇了一跳

因為他被叮了一個超大包

還不偏不倚的正中鼻子

鼻子整個又紅又腫又大

我的媽呀~~   我的小寶貝變身成小麋鹿了   

這真不是一件好事ㄝ

因為dd每次被蚊蟲叮   都會留下黑色素沉澱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真的很久喔)  才會不見

腳上還好多疤沒好說.....  


今天早上  ㄚ罵來接dd的時候   我還特地準備了防蚊液

我交代ㄚ罵    傍晚出門前要記得使用

希望待會他們回家時    我不要再看到一個叮的滿頭包的小子了 


↓燈光黃  照片不是很明顯   本人鼻子真的很紅很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