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馬麻久違的同事們來家裡作客

其中靜宜媽咪  也帶了她的寶貝軒甫弟弟來跟黃小弟見面

其實這兩個小鬼還算蠻有緣分的

不但打從娘胎起  兩個胎兒就各自隔著馬麻們的肚皮  幾乎是每天見面

而且應該在馬麻們的肚裡時常聽到我們兩位準媽媽在聊媽媽經吧 

連生日也只差5天

但是  出生後卻一直沒有機會見到面

所以我們還蠻期待  這兩個小鬼相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ㄋ



由於上次洋蔥的奶爸奶娃們聚餐

黃小弟表現的太皮了   所以我擔心這次身為小小主人的他會表現的不得體

所以前天跟當天早上我就不時跟他耳提面命

"馬麻帶你見小朋友要乖乖好嗎?"   "你的玩具要跟小朋友一起玩好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黃小弟聽ㄉ懂多少

但是每次他都會用他招牌無辜眼神   看著我然後點點頭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興奮得等待吃麵的黃小弟




↓ 這位就是軒甫小弟弟 


中午在玫瑰緣別館吃完拉麵後

就轉移陣地到我們家坐

軒甫弟弟對於我們家的玩具看起來還蠻有興趣的樣子





由於目前兩人都是家中唯一的小霸王

所以  我們發現  兩個人都不太會跟對方玩  非常的糟糕 

唯一的互動可能是搶玩具喔



連車車都要分開玩    好險有兩台ㄝ....



硬是將兩人湊合一起坐車車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黃小弟趕緊彈開  而軒甫弟弟還哭了

(你們兩個也太誇張了吧  )




只好把拔抱著兩人勉強拍了幾張照片

黃小弟一直吃手  而軒甫弟弟的表情說明了他內心的不悅 








這次兩人的初見面好像不太成功喔

希望下次兩人見面的時候都長大懂事了   可以當朋友一起玩 




ps: 我要小小稱讚一下  黃小弟今天真的有乖

 沒有吵鬧  玩具也有借弟弟玩

所以說  馬麻嘮叨是有用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