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餐椅除了可以看巧虎之外


  


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    那就是要讓dd練習自己吃東西




我ㄧ直不會太擔心   黃小弟練習吃東西這件事




因為我相信我的兒子   為了應該可以很快就學會的 







認識黃小弟的人都知道




他非常的愛吃  而且也很會吃




愛吃的程度  有的時候連我都有點ㄦ害怕




因為他一看到食物   就深怕自己吃不到ㄉ瘋狂程度   有時候真的很誇張









平時只有我們倆在家   我通常都是將dd餵飽後  再吃飯




每一次  我吃飯的時候   dd都會在我身上跟我要食物吃




而且這小子現在越來越有主見囉~




以前我只要隨便塞幾口白飯給他   他就會爽的不得了




一直對我笑瞇瞇ㄉ




但現在可不一樣了  如果給他不滿意的菜  他還會不爽鬼叫鬼叫ㄉ




然後使用他的一指神功 指定他想要的菜色 




直到我塞進他的嘴裡  他才會滿意





這小子明明已經吃飽了  還餐餐都要跟馬麻搶飯吃  可見胃口非常之好ㄚ






還有還有  每當他不高興哭鬧ㄉ時候



如果我們問他「要不要吃XXX??




他就會立刻破涕為笑  變臉的速度超極快




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愛吃的小惡魔ㄚ






來瞧瞧黃小弟練習吃香蕉的情形吧







↓↓↓  see~~ 一看到食物就迫不及待   深怕自己吃不到的樣子   猴急的勒 



↓↓↓  內心十分ㄉ雀躍  














有時候  dd沒有辦法成功的將香蕉叉起來

但是他也不會玩食物或直接用手拿起來吃喔

還是堅持要用叉子

所以常常要跟媽咪求救~~

不過我覺得用叉子吃香蕉的初體驗算是成功囉 



為了證明黃小弟有自己成功ㄉ吃好幾口   放一小小段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