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好天氣  帶黃小弟到離我們很近的陽明山兜風

本來設定的目標是--擎天崗

但是山上天氣本來就跟山下天氣差很多很多

山下是晴朗好天氣   結果擎天崗起大霧

還飄起毛毛細雨

只好改變目標到花鐘賞賞花



↓↓↓坐在推車裡也一直不斷自言自語的黃小弟


dd一直玩撿葉子遊戲

因為這期巧虎有送的11月份dvd當中有撿葉子活動

看來黃小弟真的是深受巧虎的影響ㄚ 













































陽明山花鐘就是這樣~~~


沒什麼好介紹ㄉㄝ 害我好詞窮喔


但是黃小弟很high


也可以自己走好久好久


很愛到處看ㄉ好奇寶寶





然後晚上回阿罵家吃晚餐

今天吃外面

黃小弟ㄉㄚ伯提議到天母sogo樓上的這家日本料理餐廳吃晚餐




↓↓↓  堅持要看menu點菜ㄉ黃小弟


↓↓↓  興奮



以下前三張有點糊掉ㄉ照片是黃小弟把拔照ㄉ

他照相風格一向如此  走朦朧路線


((阿伯的烤魚))


((軟殼蟹))


((把拔的生魚片定食))


((馬麻ㄉ生魚片定食))    這張我照ㄉ  有差吧!!!



↓↓↓  黃小弟與阿伯合照  (我照ㄉ)



↓↓↓  黃小弟與阿罵  (把拔照ㄉ)


親愛的把拔:

我要慎重的跟你呼籲一下~

麻煩照相技術練習一下好嗎??

然後幫我跟dd拍些像樣的照片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