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我其實今天很早就睡了

因為黃小弟的阿罵今天下午帶他出門   整天沒有睡午覺

所以今天早早就累ㄌ

於是今天晚上大約8點   把拔都還沒回家

我門母子兩就手牽手上床睡覺去了

本來我想說既然那麼早睡  那我明天要早起   很愜意的帶著黃小弟去享用早餐 

雖然說我是一個賴床鬼   但是我覺得能自在悠閒的享用一天當中的第一餐

而且是要熱騰騰的早餐喔

那是一件非常滿足開心的事  

於是我就像是小學生明天學校要去遠足一樣

帶著一顆期待的心進入夢鄉了 


唉~~沒想到睡到一半起床上洗手間

居然就睡不著了ㄝ 

再加上豬頭ㄉ把拔地板沒有擦的很乾淨   導致我又重擦一遍

所以說我現在還精神很好ㄚ~~~

只好寫寫部落格交代一下黃小弟的近況~~~


天母SOGO是我散步的好所在

大葉高島屋也是啦 

因為百貨公司真的很方便ㄚ

夏天可以吹冷氣乘涼   冬天可以遮風避寒

馬麻可以逛逛街   小朋友還有遊戲區可以玩耍

真的是很不錯 

最近百貨公司聖誕氣份濃厚

DD看到亮亮的聖誕樹跟聖誕老公公

會很高興一直說"公公~~公公"

但是看到SOGO  B1的這個布置場景會臉色大變

see~~多麼溫馨的場面ㄚ



剛開始我不懂dd為何會害怕

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   中間的北極熊好像是有聲控裝置

會突然唱歌  

dd沒辦法接受北極熊突如其來ㄉ勁歌熱舞

所以每當我推著他慢慢靠近這一區ㄉ時候

他就會開始躁動不安

要是北極熊突然動起來唱歌   他 更是會沒辦法接受ㄉ大哭 



↓↓↓  就像是這個樣子大哭起來~~



我在拍照的當下

經過的路人還直說dd哭的好委屈喔~~

哭的這麼慘  我這個馬麻還硬是要捕捉這畫面

不知道路人會不會想說我是個狠心的馬麻ㄋ



我把dd推遠去別櫃時   他又一直頻頻回頭看北極熊

真的是害怕膽小又愛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