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正當我還賴在床上的時候

把拔跟dd在客廳

只聽到東西"碰"ㄉㄧ聲掉在地上

然後過幾秒  把拔就說「吼~你把馬麻ㄉ相機摔壞了啦~」

沒錯~我的傻瓜相機被摔壞了   整個液晶螢幕反白 

平時偶爾會大驚小怪的我  心裡卻一點ㄦ怒氣也沒有 

只是平靜的根把拔說了一句「你怎麼讓dd玩相機ㄋ??」

我這麼平靜大概是因為心裡早就想換相機想瘋了吧

不過我還是拿去送修了啦~~

這台相機大概4~5年有了  是sony早期的T系列

是很耐用  但怎麼說畢竟也出好幾年了

而且SONY  T系列一直不斷推陳出新

實在覺得功能上有點ㄦ稍嫌不足ㄝ

我等不及維修人員跟我報價   就開始上網搜尋新目標ㄌ


我一直肖想買單眼相機幫DD拍照很久了

但是市面上的單眼相機都很厚重一台  平時出門小朋友東西已經不少了

如果包包再放一台單眼很佔空間也很重

而且外型也不怎麼討喜~~

Olympus有出一台單眼  號稱輕巧型的單眼相機

外型很復古又時尚

我很心動ㄚ~~

一方面價格不便宜  另一方面我真ㄉ不是使用3C產品的高手ㄚ

我真的很害怕買了一台貴森森ㄉ相機   結果沒有辦法發揮它的長處

那我會很嘔ㄉ 

於時我又搜尋到一台今年SONY新出的產品  TX1

看了很多網友的使用心得及介紹   我又心動了

畢竟我還是習慣SONY的介面跟操作方法

但是現在都是觸碰式螢幕  我不是很喜歡

選來選去還是不知道哪台好

哎呀~~真的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