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星期日  按照慣例是每週回外婆家ㄉ日子


大約中午左右我跟黃小弟到ㄌ外婆家


陳媽媽就說 陳妹妹提議要去高島屋糖朝飲茶


我整個有點晴天霹靂ㄉ感覺 


為什麼這樣說ㄋ


因為 我當天根本就是直接從我家穿著睡衣就出門ㄌ


還帶個大眼鏡勒 


完完全全就是一副宅女裝扮 


都怪陳媽跟陳妹 也不早點ㄦ說


讓我至少穿著像樣點ㄦ再出門麻


雖然說我平常睡衣走休閒風格  不至於見不得人


但是穿的那麼隨便逛百貨真是有點ㄦ難為情ㄝ


所以說   以下ㄉ照片完全不會出現宅媽我ㄉ蹤影 


(不過......我似乎也很少放我ㄉ照片上來才是.....)


 


 (((↓ 位於高島屋12F的糖朝   )))



((( ↓  陳妹、陳媽、黃小弟)))




(((  ↓ 黃小弟跟外婆合照  )))






跟外婆玩起來ㄌ


黃小弟完全不計形象ㄉ大快朵頤!!!!


然後還學會說 "奶皇包   蘿蔔糕"......等等


左圖是黃小弟在學大人喝水ㄉ樣子


糖朝上菜速度很慢.....好幾次都是我們催促服務生.....


明明生意就沒有很好呀


等ㄉ無聊發慌ㄉ時候


黃小弟就開始放空、擦桌子、甚至一度還坐不住ㄌ

最後一道甜點"芝麻糊"


黃小弟超愛ㄉ


吃到滿嘴黑黑ㄉ 看起來好髒ㄚ



下午茶結束後


我們就到樓下百貨逛逛買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