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大掃除 沒啥時間po文


黃小弟很"ㄍㄟ ㄠˊ"    每次看到我們大人做啥  他就要跟著做


不管我做什麼 他就硬要湊熱鬧 然後就會搞的一身髒又濕


於是我就要多花時間善後 


罵也罵不聽 真的很欠揍ㄚ~~


 


po一段黃小弟唱歌ㄉ影片


黃小弟愛看巧虎  也愛聽巧虎唱歌 


所以馬麻隨時要stand by準備好 


黃小弟一點歌 我就要立刻朗朗上口 


久了 我發現dd也會想跟著唱   只是他只會哼一段沒人聽ㄉ懂的火星文 


 


這段短短ㄉ影片 dd在唱"鴨鴨ㄉ歌"


為啥我知道ㄋ???那還用說嗎~~


我是黃小弟的專屬翻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