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帶黃小弟跟外婆去小舅舅家拜年看阿祖


第一次看到即將滿週歲ㄉ小表弟


小表弟才是真正ㄉ高壯ㄋ~~


只矮1y9m的黃小弟半顆頭吧~


↓↓↓大合照,還差兩個阿姨就全員到齊ㄌ


↓↓↓婆婆抱著黃小弟跟兩位阿祖合照


初六帶黃小弟去京華城逛逛


本來只是要出門買個東西而已 臨時起意到京華城逛街


所以當天黃小弟直接穿著睡衣出門ㄌ


(穿ㄉ好隨便  真ㄉ很對不起他阿)


看到溜滑梯ㄉ黃小弟超興奮


但是年紀太小還不太會玩    


好多小葛格小姐姐~


其中有一個小姐姐好有愛心 


看到年紀最小ㄉ黃小弟還不太會玩  


深怕dd危險   自告奮勇要陪著他


我第一次遇見這麼成熟懂事的小女孩 實在是揪甘心ㄟ拉 


↓↓↓於是兩人一直行影不離 


不管到哪裡都是兩人一起行動


↓↓↓不知道這三位小朋友在聊些什麼ㄋ??


馬麻一直再這個隧道ㄉ另一頭呼喚黃小弟趕快下來   回家去


黃小弟一直很堅持ㄉ說「鼻~要~~~」 


黃小弟走到那兒  小姐姐就會跟在後頭 


真的好可愛ㄉ兩人組ㄚ~


我說~~這位小姐姐也太盡責   真是位超有愛心的小天使


後來這位愛心小天使在她的馬麻強迫威脅之下先行離去了


她要離開的時候  還很不願意的跟她馬麻說「可是我要照顧ddㄝ~」


這位很有責任感的小女孩   讓我們留下ㄌ深刻的印象 
    


今年過年台北一直下雨 又很冷


  終於在最後兩天放晴了  我說~老天爺也太愛整人了吧      


為了難得ㄉ好天氣


婆婆邀我們一家三口到淡水老街走走


是的!!沒錯   也就是我門年初一才剛去過人多到爆炸的淡水


但是我門這次學聰明坐捷運比較快~~


↓↓↓生平第2次坐捷運的城市鄉巴佬 黃小弟~~



坐著坐著 還到淡水居然就睡著ㄌ


祖孫兩人看夕陽 很有fu~~


唉~黃小弟長大ㄌ越來越有小朋友的樣子ㄌ




很快的吃吃買買 溜溜黃小弟


很快的就逛完淡水老街結束淡水半日遊


年假也就跟著進入尾聲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