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天氣又變的溼溼冷冷ㄉ~


跟上星期的陽光好天氣真的差好多喔~


忽冷忽熱的好難適應阿


黃小弟最近很愛溜滑梯   而且是超愛


只要聽到「要出去」或是「公園」.....他就會接著說「溜滑梯~」


 


上星期天氣超好


幾乎天天都出門去附近公園溜溜


還好我門家附近有3個公園可以輪流去~~


天母運動公園是一個很不錯的場地


有好幾組溜滑梯、也有溜冰場地、挖沙的場地還有超大片綠地可以追逐


非常適合小孩們玩耍


 


↓↓↓這個年紀的小孩最需要安全的場地 


地板有鋪安全軟墊讓人放心不少


但是把拔馬麻們還是要隨侍在側 注意小朋友的安全 



↓ 這是階梯   可是黃小弟一開始不知道 就直接坐上去想要溜下來  














有一種溜滑梯很像水上樂園那種滑水道


黃小弟第一次玩  有點怕怕ㄉ  一開始不敢玩


↓↓↓黃小弟在找馬麻



我只好陪他一起溜 一次


不過大人有重力加速度 而且坡道有點ㄦ陡


連我都"挫"了一下


接著黃小弟單槍匹馬  勇敢上陣


↓↓↓首先打量一下 


黃董os:好像有點陡喔!!  不過偶是正港男子漢  不怕不怕



↓↓↓大家以為他克服障礙  勇敢一溜了嗎???


結果他坐好沒幾秒後 又打退堂鼓爬起來了


黃董os:人家還沒準備好咩


↓↓↓旁邊有短一點的 他就比較敢玩了







 





通常黃小弟都會越玩越high  最後甚至不肯走了


我只好準備好小Q瓶 


問他要不要喝  然後要他坐上推車喝多多


呵呵呵~~然後順勢就推著推車走人了


才得以不吵不鬧的離開公園 .....


 


要走的時候經過挖沙的場地 好多小朋友在玩沙子


下次要幫DD買挖沙玩具


等天氣熱點 可以來玩挖沙遊戲




接著我門母子兩就沿著優閒的忠誠路散步回家~



對照一下11個月大的黃小弟當時ㄉ


溜滑梯初體驗

比起當時肥嫩的可愛模樣現在真的長大好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