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在家附近用餐


順便隨意逛逛~~


天母西路巷弄間有一間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我ㄉ最愛是"番茄麵"


話說當年我懷黃小弟時


懷孕初期是我人生中最無精打采  又超級沒有食慾的一段日子吧


但唯有這家店的"蕃茄麵"可以燃燒起我ㄉ食慾


讓完全對食物一點ㄦ興趣都沒有的我  可以吃完一整碗 連渣兒都不剩


我當時還說我要生產前的前一餐一定要來碗"蕃茄麵"才行!!!


萬萬沒想到    一碗蕃茄麵在我人生當中懷孕ㄉ那段時間   佔有這麼重要的地位



↓↓↓泥砍砍~~排隊人那麼多   它ㄉ好吃真的不用我多說拉


用餐時間店門口人always這麼多


所以我常常經過看到人那麼多就打消用餐念頭ㄌ  因為我不愛排隊


黃小弟第一次來


今天我門5點就來了  剛剛好有一桌空位   所以不用排隊 ya~~



↓↓↓ 坐ㄉ像大爺一樣





這是番茄牛肉麵~今天把拔點的


不過還是我ㄉ最愛"番茄麵"比較夠味



嗚~~我今天沒有點最愛


為了怕黃小弟不適合重口味   所以配合他點了碗普普通通的榨菜肉絲麵



抓餅也不錯吃


黃小弟很愛 一直討著要吃抓餅


在來的路上  不小心被黃小弟看到麥當勞叔叔


吃飯的時候 他一直唸


於是答應他吃完飯可以來看麥當勞叔叔


他超開心的 




黃小弟看到小朋友拖鞋


超自動 自己拿一雙放到地上 當場想試穿



一整排小size  的 havaianas 人字拖   超可愛的呀 


我沒有買 因為我比較想買 crocs的海綿寶寶 


結果隔天帶dd去crocs試穿發現蜘蛛人也很不賴


於是我現在陷入兩難   不知道要選哪一雙.....


接著逛逛天母圓環的跳蚤市場


我覺得這裡變成天母最熱鬧的地方了吧


人超多的ㄝ~


不過我門沒有辦法好好逛 都是因為有隻小惡魔的關係 


不過 我也已經習慣了



大部分都賣衣服


最特別的是 有人擺蠶寶寶ㄝ


超肥超大一隻 看了很不舒服 


還有可愛小盆栽也蠻特別ㄉ


隨便逛了一圈就去買阿良車輪餅要回家了


阿良車輪餅也不錯吃 我忘了照相


回家前去亞藝影音租dvd


黃小弟看到一櫃海綿寶寶 超興奮


雖然他不看卡通 但他很愛海棉寶寶跟派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