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的時候黃小弟皮膚會很乾


我用過多款評價不錯的嬰兒乳液、面霜.....


但擦沒多久後   dd的皮膚還是看起來乾乾ㄉ


把拔跟阿罵看到臉乾乾的dd    就 常常會叮嚀我   要幫dd擦乳液喔~~


可是我明明每天都有擦  但都還是不太見效的樣子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咪們分享妙方~


那就是小朋友剛洗完澡  把身體擦乾時


趁著身上還有點點溼度 


就趕快幫小朋友擦上保濕產品   這樣的效果是最好的!!!!


我一看到這妙方


二話不說  當天晚上洗澡時就帶著DHC 的嬰兒油進去浴室


準備讓DD洗完澡擦乾後    就立刻來試試~~


果然效果非常好!!!!


用了這個方法之後 黃小弟皮膚就可以整天保持"咕溜咕溜"ㄉ 


 


於是從此後


黃小弟就養成洗完澡擦乾後  出浴室之前   要擦嬰兒油的習慣~


有的時候我看他皮膚狀況不錯   想偷懶 沒要幫他擦的時候


他還會主動要求說要"擦漂漂"   


真的很愛美 


 


最近他還很喜歡自己擦 


大概是看我每次在化妝台前東擦西擦ㄉ  然後學ㄌ起來吧 


 


愛美ㄉ黃小弟保養起來很認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