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的美麗同事慧珊小姐訂婚囉~


我們一家三口以及另一位同事依妍 一起前往宜蘭喝喜酒分享這份喜悅


 


這是黃小弟第3次喝喜酒囉


第一次是6個月大時參加把拔同事的婚禮


當時的DD年紀小不懂事 天不怕地不怕


被大家輪流抱了幾桌  沒看到把拔馬麻也不害怕


最後還在乖乖ㄉ躺在同事的老公的懷裡安穩睡去 


(多虧那位和藹慈祥ㄉ奶爸讓我們好好地享用了一餐ㄚ


 


↓↓↓ 第一次喝喜酒的DD



 


緊接著  第2天又參加ㄌ 馬麻的高中同學  猴子阿姨的基督教婚禮


當天的觀禮  原本是在一個非常溫馨的氣氛之下進行


就是新郎新娘很浪漫的走紅毯進場  接著大家唱唱詩歌ㄚ~


然後新人對各自的父母發表感言......


正當新人感性的對著自己ㄉ父母  表達感謝之意的時候.....


黃小弟居然開始咿咿ㄚㄚ的大叫起來....


我跟把拔真是尷尬不已  囧到一個不行ㄚ....


我只好一把將黃小弟從推車裡抱起 用最快的速度衝到教堂的外面....


因此 我錯過ㄌ最精采的一部份  真ㄉ很對不起猴子阿姨阿


 


↓↓↓ 有看過這麼大牌的嬰兒ㄇ??




↓↓↓跟兩位美麗伴娘(也都是馬麻高中同學)合照


(上面是可愛親切有愛心的幼稚園老師小白阿姨)


(下面是最正義有為的從政女青年小蔚阿姨)




 


好啦~現在開始要進入正題囉


我同事慧珊的大喜之日


這是宜蘭礁溪的全家福餐廳 (聽說是新開ㄉ)





ㄧ進門的照片佈置區





這是象徵兩位新人的可愛小氣球


(我跟依妍一致覺得新郎比較像  哈!!)



新人很有心的將生活照拼湊成一張大照片


裡頭我愛這張戴安全帽的合照  好真實好可愛阿


不過我很疑惑ㄝ  你們是邊騎邊照ㄉ嗎 



黃小弟也來湊熱鬧ㄌ



跟新娘合照一定要ㄉ!!!


依妍跟美麗新娘慧珊合照...



換我了...






新娘第2套造型  髮型還不錯喔!!!


依妍幫我跟寶貝照ㄉ....


捕捉的很不錯 我喜歡 (希望把拔多學學好嗎 )




新人要進場ㄌ ....


燈光暗下來  黃小弟一直說「怕怕..怕怕.....」




又頑皮ㄉ跟坐對面的ㄚ姨玩起來




黃小弟跟依妍阿姨合照


送客了....


大家輪流跟"木瓜的女兒"合照.....


哈哈哈 快笑屎我了.....




當天很巧 剛好是新娘生日


她在看我們寫的生日卡片


有沒有很驚喜呀


不過卡片是依妍同學的傑作.....我只有負責寫寫字啦.....



依妍手很巧做了一顆史努比頭


也太有才華了吧




我們要跟新娘道別ㄌ....







攝影師幫我們一家三口照ㄉ  是用我的相機


我期待可以看到專業版ㄉ



今天的婚禮小物


是可愛ㄉ磁鐵....


也算實用ㄌ 剛好可以拿來黏我冰箱上頭ㄉ外送MENU....



呼~~以上報告完畢!!!


 


更多婚禮相片在這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