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生的頭髮真的長的好快


平均大概2個月就得剪一次


通常我判斷何時該剪髮就是  


DDㄉ流海如果長到眉毛    我認為就該修剪ㄌ 


 


黃小弟很排斥剪頭髮   不知道為什麼 


去理髮店通常都是一邊剪一邊大哭.....


即使愛車成痴的他坐上那種可愛小車車椅子   也無法安撫他害怕的情緒


我只要想到那失控的場面    心裡就有點皮皮挫.....


所以我也是常常拖到他劉海快刺進眼睛ㄌ....


才膽顫心驚地....帶著他踏入理髮店 


 


我有幾次幫他剪髮DIY ....


可以說是沒有成功過....哈哈哈


不過也是可以撐上1、 2個星期....


至少我們可以暫時不用踏進那黃小弟覺得很害怕ㄉ理髮店 


 


為了自己幫DD剪髮


我還特地買了隻打薄剪 


不知道是不是便宜貨的關係.....


為啥明明是打薄剪  儘管我已經垂直的方向使用ㄌ 


剪起來還是平平ㄉㄋ  沒辦法達到心理理想的層次感.... 


好啦好啦~~我承認是我技術爛麻   哈哈哈


 


最近他劉海又長ㄌ....


所以上星期我又幫他剪了一次劉海跟鬢角小修一下


跟大家分享一下黃小弟變西瓜皮的過程....


 


↓↓↓ 剪髮前



準備工具:打薄剪一隻、扁梳一隻、圍兜兜







歐~~完成了!!!


(請原諒我沒有過程.....因為我沒有第三隻手照相ㄌ)


真的變成西瓜皮ㄌ








是什麼讓黃小弟可以乖乖坐好


而且這麼專心ㄋ~~



呵呵呵 原來是網路版日文巧虎


上次我同事靜宜介紹給我ㄉ   他說他家寶貝很喜歡


果然我放給DD看  他也很愛  看ㄉ目不轉睛 非常專心


現在跟DD說「剪頭髮」


他就會接著說「看虎虎..剪頭髮...」




這次我預計應該還可在撐幾個星期ㄅ....


唉~~只要想到要帶DD去剪頭髮


我也好害怕 感覺好像在花錢受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