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是黃小弟的國曆生日


dd生日剛好是在5月的第2個星期   所以都會跟母親節一起慶祝


5/8這一天要跟外婆家一起吃飯


然後切蛋糕慶祝


 


↓↓↓接外婆一家去天母樂雅樂餐廳吃晚餐



↓↓↓黃小弟跟阿姨合照




↓↓↓一家人




黃董os:ㄚ姨~偶要一個兒童餐




↓↓↓黃小弟吃麵包




↓↓↓幫小壽星點ㄌㄧ個兒童餐   雖然早就知道他吃不完ㄉ




↓↓↓黃小弟一心只想吃小餐車裡的布丁




強迫他要吃麵麵




妳們看的出來他心裡有多想要吃布丁嗎 




這是他人生中第一份屬於自己ㄉ餐點




合外婆合照




餐廳送了一盒小蠟筆




餐廳端來一杯紅酒請陳媽媽   一位他說母親節招待母親


他只端來一杯  完全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陳妹妹跟他說   還有一位媽媽   那就是我


服務生說完全看不出來


既然你這麼識相討喜   我也不會care有沒有紅酒  哈哈哈                


 


↓↓↓今年吃淡水竹圍的"金順發蛋糕"


我們小時候都吃這家的生日蛋糕 以前每次吃都覺得超好吃ㄉ


這次吃覺得他們家蛋糕還是不錯而且很扎實


但已經好像沒有小時候那種好吃的程度


把拔說是因為我們長大ㄌ 吃過太多美味的東西 所以感覺不如從前ㄌ




黃小弟2歲ㄌ 


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  他很開心




黃小弟跟媽咪




阿姨送ㄌ2組湯瑪士小火車  太謝謝她ㄌ 




黃小弟迫不及待要開來玩




開始組裝ㄌ




父子兩合力組裝




黃小弟是小幫手



裝好了 黃小弟很好奇的看著小火車沿著軌道跑來跑去


一直說「火車走路  火車走路~~」



 


以往比較高齡或複雜的玩具  我都會收到倉庫去


因為黃小弟很暴力 玩玩具最後都用摔ㄉ


怕他破壞 只好通通藏起來


想說等長大一點再拿出來讓他玩


這次只組ㄌㄧ組湯瑪士小火車  另一組收起來 過一陣子再讓他玩


這兩天觀察他玩火車 已經沒有以前暴力ㄌ


會靜靜在一旁看   而且一看看好久  真是長大ㄌ


所以說這組玩具我可以不用偷偷藏起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