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黃小弟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你已經要滿兩歲ㄌ


你第一次過生日、


第一次踏出人生中的第一步、


第一次叫把拔、


第一次叫馬麻…..


彷彿都還歷歷在眼前…..


 


去年馬麻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申請留職停薪全職照顧你


每天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一起洗澡、一起看書、


一起玩耍、一起散步逛街


幾乎是24小時形影不離的生活….


我很珍惜這個讓我們一起成長的機會


你一歲以後,馬麻要教導你認識日常生活事物


引導你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ㄉ


而馬麻要學習的則是耐心”….


其實好多次馬麻都快失去耐心


很兇的大聲罵你、甚至有幾次很嚴厲的打了你


事後我都後悔心疼不已


還記得有次我問你「媽咪生氣會怎麼樣ㄋ??


我以為你會說「罵罵」或「打打」


結果你回答說「怕怕~~


可見你幼小的心靈已經受到ㄌ傷害….


我當場覺得好心碎….真的很對不起你


馬麻會期許自己要有耐心,要用方法代替教訓


不要再讓你受驚害怕ㄌ….


 


今年你兩歲生日,馬麻一直沒有fu要幫你度過


也不太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因為我好捨不得你長大…..


你成長帶給我們的驚喜跟快樂,我還想繼續慢慢ㄉ體會


我好擔心隨著你日漸長大,我再也看不到你天真可愛的小臉


也擔心聽不到你最單純、最沒有心機、最快樂的笑聲


雖然有時候你很皮很難控制


但我卻好希望你永遠這樣天真快樂沒有煩惱….


 


親愛的黃小弟


你是我們全家人的開心果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樂


把拔馬麻覺得好感恩


謝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這麼sweet又健康的寶貝


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


 


祝你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的媽咪




 


 



                                                               相關文章:黃小弟的第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