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傍晚


我帶著黃小弟從高島屋走路回家的路上


經過市場有一個賣紅豆餅路邊攤小販


dd看到了小販  


就從推車裡探出頭來  轉向後方用渴望的眼神 跟媽咪說 「媽咪~買紅豆餅~」


因為我買過幾次雞蛋糕  所以他還記得這攤小販


 


 但這天我並沒有打算要買


因為dd每次都吃ㄧ兩個而已  再加上我們已經要回家吃晚餐ㄌ


於是我就蹲下身跟dd說「可是媽咪沒有錢錢買紅豆餅ㄝ」


「那我去賺錢錢給dd買買好嗎?」


dd說「好~~」


媽咪說「那我先帶你回5樓   然後媽咪再去賺錢 好嗎?」


dd又說「好~~」


接著 過了約2秒


dd伸出他圓圓的小手 然後像是手中握了什麼東西(其實什麼都沒有)


然後把他緊握住的圓圓小手  放在我手掌說 「給你買紅豆餅」


(他是作勢假裝把錢錢給我)


我當下覺得他也太可愛太有創意太好笑了吧


虧他想的出來哩!!


 


其實dd有時在家裡也會上演抓空氣的戲碼


我常常帶他去sogo撿石頭


他有時會在家裡演"撿石頭"


就是走到落地窗前面或比較空曠的空間


然後彎下身體  假裝撿起東西  再起身


有時會跑到我身邊然後對我說「媽咪~給你」


有時有會走到另一頭  然後手一揮說「丟!!」


呵呵呵~小小年紀就這麼愛演  真的很好笑又很天真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