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黃小弟一歲生日


興致勃勃的幫他做了一個很簡單的MV


今年兩歲生日其實本來也沒有特別想說要買什麼


或做什麼可以紀念的東西


只不過剛好在BBH上看到有媽咪分享 點點印 這個網站


可以將生活照片加以編輯作成一本書


感覺很不錯 似乎可以考慮作為今年兩歲生日的一個紀念


 


可能是因為要上傳很多照片


在加上要挑選照片編輯文字 想到這些我就頭痛


所以我一直拖到生日前2個星期才在網路上搞定


然後也恰恰好可以趕在生日那個星期拿到


美中不足的是時間有點ㄦ倉卒


對於自己編輯好ㄉ作品內容還是有些不滿意 


不過收到的時候 看到從出生到兩歲間ㄉ這些照片


總覺得好懷念ㄚ  不管怎樣這本書也算是有滿滿的回憶阿 


 


我簡單放幾頁內容讓大家瞧瞧!!


 


↓↓↓ 黃小弟以為自己紅了



這是書的封面 旁邊ㄉ明信片小貼紙是贈品




是不是跟真的一樣 哈哈哈






黃小弟BABY時期  睡覺好可愛ㄚ




表情很多的小傢伙




我最懷念黃小弟肥嫩時期ㄉ可愛模樣ㄌ




學走路那時候也好可愛




 




1Y5M 全家福




一些生活照




我門三人很少合照 這是蠻遺憾的一件事


所以在找合照的時候蠻困擾ㄉ




點點印處處都很用心


連最後面ㄉ小細節都有在顧


看起來亂專業的




黃小弟的第一本書(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啦)


在媽咪倉卒不專業編輯之下完成了 就當作黃小弟2歲生日的一個紀念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