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早上傾盆大雨


跟黃小弟依依不捨say bye bye後


就拖著我的小橘行李箱出門  


(行前幾天一直告訴dd『媽咪要去坐飛機唷~你要在家裡乖乖聽阿罵的話』


dd還傻傻的覺得媽咪好酷!!


因為他有一套"包姆跟凱羅的繪本"


裡頭有一冊是狗狗包姆駕著飛機去找爺爺


結果黃小弟一直開心地說『媽咪要去坐狗狗的飛機~~』


直到出門前一刻他大概才真的意識到媽咪要出門了


一直要哭要哭的 小小聲的哽咽著說 他也要穿涼鞋出去.....


不過聽說接下來幾天 他都適應的非常良好 )


 


揮別陰雨綿綿的台北 我要出發到東京囉



這是機上餐點   我選雞肉義大利麵


不錯 還算好吃


不難看出我搭哪一家吧




在幾萬英尺的高空中 我已經開始想念黃小弟了




從機場到達市區


我查過資料 有3種方式 


1:搭乘成田特快(Narita Express)  2:搭乘京成電鐵 3:搭利木津巴士


基本上3種各有優缺點...


我們要搭乘成田特快   所以要去買 Suica & N’EX 的套票


我們是在成田第2航廈出關  出關後往左手邊會看到通往B1的手扶梯


下去後左手邊就可以看到販賣套票的地方




就是這兒




ya~順利買到囉 




套票長這個樣子


左邊那張是 Suica 卡 類似台灣的悠遊卡


東京都內幾乎大部份電鐵都能使用  用完可以加值 


而且某些標有Suica標示的商家 也可以使用這張卡片付帳喔


右邊那張不用說就是成田特快的票ㄌ




這份套票售價3500日元


其中Suica 部分是 2000日元


(1500日元是可用的金額  另外500日元是押金) 


而特快車的部份只販售1500日元  可以說是相當划算!!


因為平常售價到最近的東京車站就要將近3000日元(新宿則是3000多日元)


使用套票等於是省了1500日元  是不是很划算阿


而且Suica & N’EX 只販售給觀光客  購買時要附護照


還有注意!!只有去程能使用


購買的當下服務員就會為你劃位了


Suica最後剩餘的金額及押金在出境前也是可以退還的!!




成田特快來囉



車身長這樣 感覺跟高鐵有點ㄦ像




車上有服務生小姐推著餐車販賣餐盒零食...等


車廂的前後可以寄放行李


位置還算寬敞舒適




日本人好愛喝啤酒


前座的乘客我看他們在車上喝了一手有


越喝越high的樣子




我門搭乘到品川車站在換JR到澀谷


大約1個半小時左右


Check in 之後就到飯店附近走走


順便吃晚餐


 


↓這是我的第一餐豬排飯




↓ 陳妹妹的炸蝦飯




不錯都蠻好吃的  而且味增湯也很好喝


在我印象中他們味增湯超級鹹


但這次在東京吃到的都還好 不會重口味的鹹




日本天氣也不好


下著毛毛細雨




隨意拍了一下街頭




oh~~必逛藥妝 


我們一次逛了3家


價格多少有點ㄦ差異


建議去日本逛藥妝店可以多比價再做選擇




短短小逛一下的藥妝戰利品


建議到日本逛街購物  必買"休足時間"    大力推薦!!!


通常走了一天下來 必定鐵腿無疑


但我每天晚上都在飯店貼休足時間


我覺得有獲得很大的改善喔


而且我買了2個不同品牌  這盒藍色的比較涼比較好用  大推!!!



小逛一下藥妝之後  時間也不早了


就回飯店休息


明天一早要早起到"日本漁市場" --→  築地


大吃特吃生魚片了



相關文章:

東京澀谷櫻花青山飯店

2010東京自由行 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