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的行程是: 原宿→澀谷


其實這中間本來是要從原宿走到表參道的


但就是因為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走著走著不知覺又累了


所以原宿逛完後中午就先回澀谷飯店休息一下下再出門


 


早餐在澀谷吃麥當當


我叫了一份pancakes


台灣也有  只是好像沒有那麼小片


而且我也沒有吃過台灣的


這是蘋果奶油口味





麥當當的環境






垃圾分類也好乾淨




早餐吃完了要去坐電車到原宿


跟澀谷街頭照相


109在我身後




久仰大名的忠狗




聽說忠狗是真人真事  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到達原宿車站了




車站外觀古色古香的很有特色




路邊看到一輛黑貓車車好可愛喔




原宿車站出來以後


剛好看到一家outlet鞋店   試穿了一下涼鞋 


哇塞~一穿覺得超舒服  因為穿了兩天娃娃鞋覺得腳趾有點痛了


不囉唆  一定要買


猶豫不決要哪個顏色??




最後決定買這兩雙


結完帳後二話不說直接換上新涼鞋


我的雙腳頓時覺得很舒服 




竹下通旁邊有一家芳珂


日本芳珂有比台灣便宜一些




竹下通到了


這裡是他們中學生的天堂吧


這條路上 走到那兒都是學生






在旅遊書上常看到的人氣可麗餅店


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介紹


有兩家面對面開著






我們是吃Angels heart粉紅色招牌這一家


sample看起來好好吃





我叫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口味的




恩~好吃好吃


後來發現天母sogo B1有家可麗餅 口味跟這裡的有點像


改天想去嚐試看看




竹下通的店家




今年很流行"花花"的洋裝


這類型的店在這兒好多






美國品牌Forever21 聽說假日來的時候要排隊進去


這天人依然是很多


我門只小逛了一樓 我敗了一件背心




我忘了這條路的名字  好像是"明治通"吧


左邊一直走會到表參道


不過我們現在要去對面的"UT"


就是Uniqlo的罐頭T恤專賣店  陳妹妹指定要逛的




此時我們還沒進去Uniqlo


她手上已經大包小包




這張照片重點在下方那位必勝客的外送騎士


他的機車好酷喔




UT到囉~




一推罐頭T恤




逛完之後 我們就先搭車回澀谷飯店休息一下


在出門吃飯繼續逛街


這就是我半天的戰利品(不包括藥妝及名產)




 


相關文章:


2010 東京自由行 Day 2 (下) 台場


2010 東京自由行 Day 2 (上) 築地淺草


2010 東京自由行 Day 1


東京澀谷櫻花青山飯店


2010東京自由行 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