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天母新光三越舉行了"滾大球比賽"


這是以謙馬麻告訴我的消息


我記得比賽規定是2歲半以上的小朋友才能參加


雖然我們年齡不到


但是我們"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更何況還離我們家那麼近


所以就報名了  不過打電話去新光的時候


工作人員也沒問我小孩的年齡ㄝ


後來看到參加的人數....


我想應該是報名不踴躍的關係 所以她們放寬了年齡限制吧


 


14:50就要報到了 平常此時黃小弟還在睡午覺


被我叫醒的時候 他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的哭了一會兒


到了現場也是扭扭捏捏的不願靠近


當時我就心想"完蛋了~待會兒比賽開始 他可能會呆呆站在原地都不動" 






個性陽光活潑的以謙弟弟主動拿球給黃小弟










人潮不少 但其實參賽的小朋友不多




對街星巴克發的氣球  好像還比較能引起他們的興趣




黃小弟今天沒有很開心


倒是以謙弟弟  活蹦亂跳的跑來跑去




比賽進行前主持人都會進行一小小段訪問


例如:小朋友今年幾歲呀??今天跟誰一起來呢??


當場我跟把拔就想說"完蛋了 ~ 雖然黃小弟平常在家很愛說話


但目前的程度還不至於跟陌生人對答如流  所以輪到我們的時候


面對主持人的問答  DD應該只會呆呆的看著主持人


然後啞口無言  一整個很狀況外吧"


 


而且比賽有好幾關


第一關要先投小球到籃子裡


投進後要開始滾大球過虎門


接著要跟家長一起擲骰子


比完大小後 才能繼續滾大球到終點


對於一個兩歲出頭的小孩 好像頗為困難的後.....


我想他們應該不懂到底這遊戲再幹麻ㄅ....


 


觀看了好幾組比賽


只覺得小朋友真的好難控制阿


而且越大的小孩越有主見  甚至有好幾組


比完第一關  小朋友就堅持不要滾大球 然後放棄比賽ㄌ


只能說小朋友們真的很有個性阿




輪到我門了


主持人很識相 沒有訪問DD


不過DD不受控制  不想玩主辦單位的球


他還想繼續玩星巴克的氣球


主持人臉上應該有三條線了吧.....






終於進入比賽




我覺得DD根本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


只是大人叫他做什麼就跟著做而已....










呼~~終於比賽完了


將近3分鐘的過程 我卻覺得好漫長好累呀


不過兩個小小孩都有完成整場比賽唷 


我跟以謙的馬麻已經覺得這樣很棒很厲害了


 


後來兩個小鬼跑進去專櫃看魚


看著看著又開始熱絡起來


後來兩個人還牽起手來 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兩人在水族箱前面跑來跑去的


還很興奮ㄉ一直說"魚~~魚~~"




還玩起躲貓貓了


我覺得他們看魚好像比滾大球開心很多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