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日   一家三口宅在家  沒有回外婆家


宅媽我今天超級難得下廚了


進行了"咖哩雞肉飯初體驗"


  算是非常簡易的一道料理.....(不論是材料或是做法)


非常適合我的料理程度


來瞧瞧有多簡單吧!!


首先準備材料:  咖哩、去骨雞腿肉、紅蘿蔔、馬鈴薯、洋蔥




作法1:加入橄欖油熱鍋後,放入洋蔥炒軟


2:洋蔥炒軟後放入紅蘿蔔翻炒


3:馬鈴薯在紅蘿蔔之後加入繼續翻炒


4:最後加入雞肉,炒到雞肉變白後,加水蓋過材料



5:加水煮到材料都熟透後加入咖哩塊(咖哩多少視個人口味而定)




然後攪拌均勻就好了


是不是很簡單呀!!!


連我都會了可見是真的很簡單阿~~




咖哩初體驗大成功喔~


最令我高興的是


黃小弟雖然愛吃   但越大越挑嘴 


吃到不合口味的東西   他可是連嘴巴都不願意張開ㄉ


今天媽咪第一次煮咖哩飯


他可是很捧場~~而且把拔說他算是吃的蠻快的唷


  太令我欣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