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弟很少生病  這點把拔馬麻覺得好欣慰


但一感冒就會蠻難帶的.....


上個月中DD感冒了帶他去家附近看醫生


他整個失控亂踢 醫生護士跟我三人都快抓不住他


回家後吃了兩天藥  接下來就堅持不吃藥了


軟硬兼施都不肯 而且非常堅持.....


堅持到馬麻火大整個快失控了  還是不吃藥


有時候真是佩服他固執ㄚ~


這個月巧虎的主題剛好是生病不怕看醫生


教具是"醫生扮演組"


通常馬麻拿出巧虎玩具 他都是愛不釋手


可以玩上好久好久


但這次拿出醫生扮演組的玩具


他卻害怕的站的遠遠的.....


然後媽咪試圖拿出來的時候


他還一直說「我不敢玩~我不敢玩~」


「我不要摸~我不要摸~」


很少看他會這麼害怕耶  有可能是上次生病看醫生心中留下了陰影



打開來有模有樣 什麼都有




DD怕的不敢靠近....




這樣的姿勢觀察了好久好久....




媽咪想讓他克服心中恐懼


試著一樣一樣拿出來




DD說他"怕怕"


媽咪OS:厚...男子漢大丈夫  沒什麼好怕的....




開始嘗試伸出他的一指神功摸摸看....




終於可以接受"針筒"  但是"only"針筒  其他還是不敢拿....




接著把他所有娃娃搬出來打針....




膽小的dd差不多直到晚上把拔回家


他才終於敢玩每一樣東西了


 


po一段 他害怕驚慌失措的樣子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