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最近常常自己煮 認識宅媽的人應該都很難想像....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有一天我居然會跟煮"烹飪"畫下等號


其實如果把烹飪當作一種樂趣 而不是責任 倒是還蠻有趣的


媽咪我最近常常沉浸在做菜的樂趣中呢~


一面也是天氣越來愈冷啦~有時候不方便出門


我們這附近有一家小火鍋店  東西不錯吃 挺養生的


我常常叫他們外送  只是我每次都叫一兩鍋 


份量這麼少  叫久了挺不好意思的


宅媽我只好自己下海... 歐~不是啦  是"下廚"


 


做著做著也覺得下廚挺有意思的


尤其是看到把拔跟DD大口大口吃飯的樣子


就覺得無比的成就感ㄚ



只是 過程中 常常有隻小惡魔來搗蛋


DD常常很好奇的來廚房看看媽咪在做什麼??


有時候還把所有櫥櫃都打開


然後 把一些鍋碗瓢盆都搬出來 在一旁有樣學樣的敲阿敲的


有時候另媽咪很不方便 也挺危險的


所以ㄋ 媽咪幫他在廚房的一角 開闢了一個小專區


也讓他可以好好發揮


 


ㄎㄎㄎ~巧虎教具真的好生活化  放在這邊真的好適合喔


那個紅色炒菜鍋 左邊有個小小黃色按鈕


按下去還會發出ㄗ~ㄗ~ㄗ的炒菜聲音喔  也太逼真了吧



看看他有多開心



黃董OS:請叫偶"天母阿宸師" ㄎㄎㄎ~~





同場加映:黃小弟當日菜色~ 波菜  馬鈴薯敦肉 白蘿蔔排骨湯


DD很捧場 幾乎是餐餐都會把飯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