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city super 的Le Creuset專櫃


看到日本限定款的圓鍋  當場就覺得好美好可愛ㄚ~


要不是價格不太可愛的話....我應該當下就會立刻帶回家了吧


回家之後google了一番  發現它原來是一只好鍋


於是每天魂牽夢縈好想好想把它帶回家啊 


如果擁有這麼可愛又實用的鍋  想必每天煮飯心情都會很好吧 


接著 我就陸續敗入了兩只LC圓鍋.....


雖然顏色都不是我的最愛  但也是相當的喜歡了


 


↓  3.5QT  加勒比海藍圓鍋 (好夢幻的名字)


請網友幫忙代購的  所以能選擇的顏色有限


但比起台灣專櫃價 已經是優惠許多了 


 


↓ 深藍色的小鍋只有1.75QT  16CM 


大約打5折時在天母SOGO買的  只有深藍色有特價


這SIZE很多人覺得太小不實用 


不過對於我來說  平日烹調一大一小的份量 倒是剛剛好ㄋ~


反到小藍鍋好像還比較常用ㄝ




為何選用LE CREUSET琺瑯鑄鐵廚具?


1.保溫效果:LE CREUSET鑄鐵鍋有密閉式的聚熱效果,鍋具底部、鍋身及鍋蓋的材料都是鑄鐵製造且厚度相同,熱氣聚在鍋內不易流失。由於良好的聚熱效果,鍋中的美食不但營養不易流失,直接上桌後保溫時間也相當長。

2.適用於多種熱源:瓦斯爐、電爐、電磁爐、鹵素爐、電陶爐、烤箱等。

3.節省能源:良好的導熱效果,只要選用中小火即可烹調食物。

4.琺瑯抗酸鹼,安全衛生:適合盛裝食物,即使放入冰箱,食物的味道亦不會滲入鍋具。

5.健康美食:低脂低溫烹調,封存原味與營養,吃出美味與健康。

6.清洗容易:清潔保養,簡單方便。

7.琺瑯光滑鍋底不會刮花爐台或其他廚具。

8.可直接上桌:亮麗的色彩、優雅的造型,最適合直接上桌,既實用又體面,是飲食視覺的一大享受。


以上說明來自官網 幸福的味道


 


 


↓ 這是日本限定色   好可愛好可愛ㄚ


當初就是被他們燒的暈頭轉向ㄉ


我想蒐集他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