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個多月沒更新部落格ㄌ


ㄎㄎㄎ 各位觀眾們想念小惡魔ㄇ


過了一個年 整理照片時發現dd長大好多好多喔


講話也變得越來越像大人


這兩天他還跟我說 「我昨天有去公園~怎麼樣怎麼樣ㄉ~」


重點是他還描述得沒有錯.... 有點ㄦ嚇到媽咪ㄌ


 


先來寫寫過年前近況好ㄌ


過年前我們一家三口都感冒發燒ㄌ


最可憐是dd整天病厭厭ㄉ 反覆燒了2~3天


然後轉為喉嚨發炎 咳嗽不停 最後還"失聲"ㄌ


有幾天連睡覺都沒辦法好好睡 真的好可憐


被病毒折磨了長達一個多星期 終於在過年前好了


 又恢復成生龍活虎ㄉ小惡魔...


 


↓ dd生病期間好乖巧 只會一直跟把拔馬麻說「我不舒服」


然後就自己乖乖躺好要睡覺



↓他有一個怪癖 就是睡覺時要摸枕頭下方的角角


有時睡到一半還會起來找"角角" 然後又繼續摸著睡著




↓幾乎整天都沒精神 勉強起來玩一下下




看的出來他有多無精打采嗎




每天說最多的話就是「我不舒服~」




看了好幾次醫生 終於在過年前好了一些


恢復成小惡魔後 又趁著大人拜拜時在一旁搗蛋




dd失聲期間還是愛唱歌 一邊看巧虎一邊唱


一開始還有點聲音 後來幾乎已經失聲了


我記得隔天好像已經完全沒有聲音 只能用氣音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