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就在去年底 決定要買房


於是就開始每個星期假日都會安排一些看屋行程


我們鎖定的區域 還是在原本住家附近


必竟還是習慣這兒的生活環境


而且現在有2個小小孩 也不適合太大的變動


 


一開始還覺得看房子蠻有趣的


每次放假都好期待這星期仲介會帶我門去看什麼樣的房屋ㄋ


但尋尋覓覓  好像就是沒遇到那會讓我們打從心裡喜歡的房子.....


不是太偏僻(位於高島屋再再過去,交通不便之處)


要不然就是格局不愛 或是投資客裝潢好好的房子......


那時候真的很認真 也每天上網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房子釋出


看到後來都有點散散的了.....


 


話說就在有天放假的早上


我們一家四口出門去吃早午餐


然後把拔就說 YAMAHA春季班開始招生了


我們帶DD去參觀詢問課程吧


在路上經過了一間信義房屋 然後也是隨性的跟仲介聊聊


就留下了資料


後來透過這位仲介 他帶我們參觀了這間房子


我跟把拔看完後都滿意極了......


 


可能是因為他離我們現在住的地方超近(同一條巷子)


而且是這附近難得出售的2樓公寓


附近走路就到的有幼稚園、國小、國中、百貨公司


超市、便利商店、巷口是傳統市場


附近也有幾個公園可以溜小孩


捷運雖然要走個15、20分


不過公車倒是很方便!!


而且這一帶環境清幽 醫療資源豐富 綠地很多


儘管這間房子位於巷沖 但我們不介意 還是覺得好值得買


雖然開價有點兒超過我們設定的預算


但因為太喜歡了 還是決定出價......


經過幾次斡旋後 小窩居然被我們買到了耶


我想這就是我們跟它之間的緣分吧


 


前屋主住了8年 不過維持的很好


這是我門剛買下的樣子 家具都是他們留下的


我門完全不用大興土木 改裝潢


雖然不是我夢想中的美國鄉村風或日式儉約風(兩個差很大吼)


$$都拿去買房子了已經沒有預算裝潢了


但是看在裝潢還算高雅 東西還算新的份上....


我們只要改變一點點小地方


其他看不順眼的就慢慢再說了 ......


 


預計這星期會把廚具換掉


週末會油漆 昨天電視牆已經貼好文化石了


沙發修好也換好新布面了 下星期會請人來清潔


再來會換客廳窗簾


7月20日入厝


目前已將有好幾組人馬預約要來小窩參觀了


連我也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7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